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倾白茶

倾白茶

 

【敖桃】明眸

#我编的,勿上升

#很短别打,感情线快的比我假期过得还快

#先婚后爱



以下正文







00.

“陶桃,你怎么,突然想通了?”

01.

“我们家已经沦落到嫁女儿求生的地步了么。”陶桃愤怒的过了头,此刻倒是万分平静,精致的小脸上只有嘴角微微扯出的冷笑,看不出其他任何表情。

陶爸低着头叹气,陶妈在一旁眼泪直流,他们当然舍不得把女儿嫁出去,还是嫁予那臭名昭著的敖三。
只不过他们家现在算得上是危在旦夕,稍有不慎就能崩盘,需要一大步资金的投入,与敖家联姻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选择。

陶桃当然知道爸妈的辛苦,纵使她再怎么不愿意,她也只会在家里耍耍小性子,她早就接受了这样的安排。

只可惜,等不了简亓了。

02.

“陶桃,明早十点民政局门口见,用我接你吗?”敖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让陶桃一阵恍惚。

“好。”隔了有一会儿了,陶桃才想起来回复,“不用接。”




陶桃今天很漂亮,一头长发披散下来,用发带稍稍固定住飘飞的碎发。穿着一身浅色的连衣裙,脚蹬一双普普通通的帆布鞋,挎着一只白色的手提布包,包上印着:别爱我,没结果。

活脱脱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儿。

敖三不禁浅笑。

敖三站在民政局门口,穿着非常正式的西装,头发还好像抓了一下,一根根都一丝不苟的。长得好看,站在那里就自成了一道风景线,走来过去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两眼。

这年头在C城摸爬滚打的,谁不知道AZY特保公司的老总敖三?这个十几岁就带着一众手下打下C城半边天的人,后来倒是金盆洗手了,不玩黑社会了,改行做起了特保公司,倒也混的风生水起。

然而就算他长得再帅,家世再好,以往做过的事情摆在那里,名声自然好不到哪去。家底子好的对他避之不及,想抱大腿的对他趋之若鹜。搞的敖三直到三十了依旧是单身狗一枚。

陶家是个特殊,陶家也算得上是C城上层阶级的大家族了,企业一直经营的不错,不过百密一疏,还是让人钻了空子,现在的处境岌岌可危,要不然怎么会把正处大好年华的陶桃嫁给敖三?

是了,陶桃今年才刚大学毕业,比敖三小了足足七岁。




扯结婚证很快,没多久两人就领着红本本出来了,太阳已经悄然爬上头顶了,明晃晃的挂在天上,怪刺眼的。

“肚子饿吗?要不要先去吃饭?”敖三打断了陶桃的愣神。

“啊?哦,好啊。”




虽说敖三干的是大老粗的行业,品味倒是不错的,选的饭店挺清幽雅致。

再雅致也没用,陶桃没胃口。

在陶桃第八次把鱼肉戳的稀巴烂之后,敖三忍不住了:“陶桃,我们俩只是表面关系,你不用担心太多,我只是缺个名义上的妻子罢了。”

“不好意思。”陶桃憋了半天,不过憋了这么一句文不对题的回答。

“你的东西我已经让人搬到我那去了,吃过饭你有想去的地方吗?”陶桃太紧张了,敖三只能不断放柔自己的声音,才能勉强不吓到眼前这只小朋友。

“没有。”陶桃只觉得自己紧张的过了头。

03.

陶桃住进敖三家差不多有两个月了,这两个月敖三天天忙得像陀螺,晚上基本没怎么回来过,中午倒是每天雷打不动地回来陪陶桃一起吃饭,并且对陶桃可以说是特别温柔了。

敖三他,好像还挺好的,陶桃想,至少不像别人说的那样凶。




睡得迷迷糊糊的陶桃,听见了咔哒咔哒的开锁声,瞬间吓的一身冷汗。原本以为遭了小偷,看到进来的人是敖三的那一刻,陶桃无意识的长舒了一口气。

敖三显然是喝醉了,走路都打飘,就这样还能摸得着回家的路,陶桃不禁又好气又好笑。

眼看着敖三就要往地上栽,陶桃赶紧上前去扶。敖三满身的酒气扑面而来,陶桃忍不住皱了皱眉。

陶桃太瘦了,敖三半压在她肩膀上,她好半天都动弹不了。

“别,别回家,回公司,桃桃怕我。”敖三无意识的呢喃。

难道他这两个月都是睡在公司的?

“桃桃,我好喜欢你啊,你就不能稍微喜欢我一点吗。”

敖三的呼吸打在陶桃的脖子上,痒痒的。看着敖三依旧少年气满满的侧脸,陶桃的心突然也有点痒痒的。

好不容易把敖三拖回床上,陶桃累的要死,好在敖三酒品够好,倒床就睡。

陶桃想了想,终究没有把敖三扔在这就走,给敖三换了睡衣还帮他擦了擦脸。

看到敖三精壮的腹肌的时候,陶桃没忍得住咽了口口水。

敖三他,身材怪好的。




敖三是被从窗帘缝隙偷溜进来的阳光叫醒的,当他一低头看见怀里毛茸茸的小脑袋的时候,整个人都是懵逼的。

昨晚几个兄弟一起聚,一时高兴喝多了。要说平时敖三是怎么样也不会喝太多,可是昨晚程以清也在,别人不敢灌的酒,程以清一杯一杯往下灌,最后敖三就光荣的断片了。

目前的处境,敖三只觉头疼,这怀里这个要是被人拍到,他要怎么跟他家小朋友解释。

怀里的小脑袋无意识的动了动,小手伸出来搭在了敖三腰上。

敖三想哭,想溜。抬头看看,捱?这不是他家卧室吗?

那怀里这个,是陶桃?!

像是为了印证他的猜测,陶桃拱了拱,露出了小脸。

敖三大气不敢出一声,把陶桃往怀里紧了紧,高兴的简直想放飞。




陶桃醒的时候,敖三的眼睛还在发光。这下子轮到陶桃懵逼了,好半天才想起来发生了什么。

“老婆。”敖三声音还哑着,低低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色情的不要不要的。

陶桃瞬间把脑袋埋了下去,鹌鹑一样,说什么也不肯抬头。

“那个。”陶桃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出来,“你以后别在公司睡了,不然别人还以为我很凶。”

“遵命,老婆。”敖三的嘴角半天都压不下来。

04.

“待会儿陪我逛街嘛,我都好久没逛过街了。”经过了那个神奇的夜晚,敖三和陶桃突然腻歪,此刻陶桃正躺在敖三怀里刷着微博。

“好的呀。”敖三给陶桃剥着葡萄,“张嘴。”

“敖三!”陶桃红着脸气急败坏。

如愿亲到了陶桃的敖三连连告饶。

05.

“陶桃,你怎么,突然想通了?”

“大概,是因为你有腹肌吧。”










END.





#或许有人想看后续甜饼吗?





倾白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倾白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