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白茶

下楼选手

【横桃】直男癌晚期还有救吗(01)

  沙雕脑洞

  又名:向横的直男癌不得救

  来自我和我后桌直男的日常

  别上升



陶桃贼讨厌跟向横传小纸条。

*

-桃桃,你为什么把固体胶抹到嘴上??🙀

·这是唇膏。🙃

*

-七夕送人啥礼物好?我兄弟让我问的。😃

·不知道。🙃

-就是那女生喜静,很温柔,你喜欢什么?😃

·我喜欢吃。🙃

-这个嗯......让我兄弟带她吃饭?还是送礼物吧有纪念意义。😃

·你看看她喜欢哪个明星,让你兄弟买点周边、海报什么的。🙃

-了解。对了桃桃,你喜欢谁?😃

·我爱我自己。🙃

七夕那天,陶桃面对着满桌肚自己的高清照片哭笑不得。

最上面是熟悉的字体,飘洒大气:桃桃,七夕快乐!

自然是来自直男癌晚期的向横。

*

-桃桃,我跟你说一件事儿,你别生气😃

·你说🙉

-你今天这件衣服吧,没有昨天的好看,昨天那件超级好看,真的😃

·门在那边🙃

*

-宝贝,感冒了要记得吃药。☹️

·???我没感冒😐

-不要藏着掖着,我听见你打喷嚏了🙁

·那是米乐上课切粉笔,风一吹全刮我这来了🙄

*

-今天数学考试有把握吗?😃

·不咋滴,倒数第三题花的时间多了,后面没怎么赶得上,慌的一匹🙁

-慌的一匹的人晚自习听音乐??🤔

·舒缓心情,你怎么看到的?这么明显?🙄

-我看着你戴上去的🙊

·不好好写作业,看我干嘛😌

-其实是看敖三桌肚里的火腿肠,碰巧看到你😃

·哦🙃

TBC.

就是这么短,打我呀🙊

后续随缘

看着乐呵就好。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